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93
 

       2015年4月9日。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在生工院办一阶召开,大会由院团委彭老师主持。

       大会主要内容包括近期毕业相关事项,学院就业现状通报,就业信息发布,毕业手续办理四大部分。其中毕业相关事项包括学位英语的报名与考试,毕业答辩以及毕业生晚会的时间。接着彭老师为大家放映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的幻灯片,清晰地分析了我院毕业生目前的签约率与就业率,对比过去,展望未来。分析结束,彭老师讲述了我院毕业生存在的主要问题,彭老师强调毕业生务必要做到责任感强,就业意识强,合理安排时间,主次分明。彭老师耐心地给我院毕业生讲解就业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接下来彭老师为大家公布了4月11日的生物类招聘会的招聘信息,为暂时还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帮助。大会接近尾声,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本次会议最重要的内容即毕业手续的办理。其中包括就业协议书、报到证等问题。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罗书记给我院毕业生强调了一些重要细节,并一一解答了各毕业生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毕业生务必认认真真地对待就业,早日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了解自身发展,增强竞争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每位毕业生对自身目前的就业状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衷心地祝愿我院每一位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不留遗憾地毕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