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sgtw 访问次数: 357
 

    扬子江药业集团3月12号上午9:30在我院一阶召开专场招聘会!  扬子江药业集团始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
      宣讲会上,该公司以PPT的形式具体向在座同学讲述了公司目前大致情况、企业文化、公司优势、产品优势、详细的招聘计划等等。宣讲现场同学们就企业相关情况作了更加详细的提问并现场详尽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获得了更加细致的了解。该公司并现场和一些同学达成了就职意向。
     会后,现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于该公司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而且更重要的是对于一些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对于自己以后的就业之路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