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210
 

一、公司简介

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位于福建闽东南经济繁荣圈,素有世界海洋黄金水道“黄金点”之称的福州市江阴工业区;公司总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职工600多人。公司创建于1979年,2004年成为丽珠医药集团旗下的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全资子公司;经过10余年的发展,公司产品的技术及产能均居于行业前列,现已成为以生物技术为主导,主营高端抗生素原料、动物药原料及制剂、功能性食品添加剂的综合性出口型制药企业。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建立了严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坚持“软(件)硬(件)兼施”,视产品质量、服务为“生命线”。主要生产设备和检验仪器均高标准引进,生产厂房以及配套设施均严格按照GMP标准建造。现有产品除通过国内GMP认证外,万古霉素、替考拉宁、达托霉素、卡那霉素、硫酸粘杆菌素等十余种原料药先后通过美国FDA认证、欧洲EU-GMP认证;成为高端抗生素市场上品种最全、规模最具竞争力的供应商。

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致力于生物医药研发和产品工艺技术改进。技术中心设有微生物育种与发酵工艺研究室、分离纯化研究室、药物半合成研究室。近年来,技术中心成功研发出多个新品、申请以及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公司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百家重点企业、福建省省级技术中心、福建省科技重点专项实施单位、福建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福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及称号。

作为利润和社会福利的创造者,福兴公司在提高公司创造价值的效率的同时,也不忘“以人为本、敬业爱人” 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勇于承担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共投资3000多万元引进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以及配套的环保设施,并每年持续投入2000多万元运行费,以保障稳定控制各项环保指标,有效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依托丽珠集团,持续创新,未来福兴公司将按照集团原料药事业部的整体战略规划,秉持“务实、创新、高效、致远”的企业精神,深入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再创拳头核心产品,目标成为高端抗生素市场的领导者并具国际竞争力;实现客户最高满意度,实现股东权益导向需求,实现员工自我发展目标。

  

二、岗位需求

所属部门

性别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工程中心

不限

研发员

本科以上

生物制药、发酵、微生物、化工、食品

5

提炼工程部

不限

  

工艺员

  

本科以上

生物制药、药学、化工、食品

8

发酵工程部

生物制药、食品、微生物

6

精制工程部

不限

生物制药、药学、食品、微生物

10

菌种中心

不限

菌种组员

大专以上

生物制药、药学、食品、微生物

2

设备工程部

仪表/计量/设备管理员

大专以上

机械、电气等专业

5

质量控制部

不限

检测员(QC)

大专以上

药学、化工、食品、微生物、生物制药

20

法规注册部

不限

注册专员

本科以上

化学、仪器分析、药学英语、药物分析

2

质量保证部

不限

QA

本科以上

药学、化工、食品、微生物、生物制药

2

环保工程部

不限

工艺员

大专以上

药学、化工、食品、微生物、生物制药

2

安全办公室

不限

安全专员

大专以上

药学、化工、食品、微生物、生物制药

1

三、员工发展路线:

公司结合公司职级管理规划以及员工自身职业发展潜力,指导员工按直线晋升或横向交叉轮岗晋升模式,找到同公司共同发展平台。

   1、应知应会培训培训:规章制度、企业文化、GMP基础知识、环保与安全等;指定师傅进行生产工艺、专业技能及操作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2、管理干部培训:针对管理储备干部及技术人才进行送外培训或聘请外部讲师进行培训;

3、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素质拓展培训。

福利待遇:
   1、岗位津贴、司龄工资齐全并提供免费食宿;

2、提供五险一金、生日费、年终奖、节日费、免费福利体检等;

3工作满1年享有5天带薪年休假。

六、联系方式:

办公室:0591-85966189      传  真:0591-85966925

联系人:郝先生/ 柳先生公司地址:福建省福清江阴工业集中区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