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优秀校友风采展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203
 

   为迎接我校建校110周年校庆,11月14日,我院在我校北区食堂门口举行了第一届优秀校友风采展启动活动,为期一周的生工校友风采展示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此次校友风采展包括三大环节:集中展示、分批展示及网络展示。14日在北区食堂门口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展示,各行各业共38位校友的详细经历集中展出,展示过程中同学们可参与投票选出最想见到的校友,并对我校建校110周年献上祝福。分批展示将在学院学生宿舍及院办大厅进行为期一周的分批展示。网络展示在学院网站、微信平台、QQ平台同时展出,并建立在校生与校友的网络交流渠道。

11月20日为我校建校110周年校庆纪念日,为营造校庆氛围,提高学生对母校的认知,发挥优秀校友榜样价值,学院将继续开拓更多的在校生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平台,打造富有感染力的校友文化。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