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211
 


单位介绍:

   江西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我们是一家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发酵类高新科技企业,技术运用于绿色饲料添加剂和环保工程,产品种类涉及畜牧养殖、纺织、食品、生物医药、废水处理工程等多个领域。公司发酵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东乡县渊山岗工业园(江西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地40000余平方米,总投资1.2个亿,该基地除了建设规模化的生产车间、菌种实验室、化验室还配备了行业领先的生检测设备,我们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同时,公司已与多家国外同行结为战略同盟,长期保持技术合作及交流,并时刻追踪国际最新科研成果。


人员招聘需求

1、技术服务人员6人:应届毕业生,专科以上学历,发酵工程、分子生物学、酶工程等专业,工程菌构建、抗菌肽研发经历者最佳。负责区域是山东、东北、广东、河南、广西、四川等。针对的是养殖场以及大型的饲料厂。

2、业务经理6人:有畜牧专业或畜牧兽医专业,以及从事饲料添加剂或兽药销售经验者优先,负责区域是山东、东北、广东、河南、广西、四川等。针对的是养殖场以及饲料厂。


职位审核岗位名称需求专业学历要求薪资待遇人数
通过业务经理以及技术服务经理农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应用生物科学,动物科学大专及以上5K-999K/月10


公司现处于创业快速发展期,江西户籍生源优先,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并且作为公司技术骨干进行培养!

期待您的加盟!

联系人:何先生

邮箱:knb_gd@163.com 

联系电话:13367946565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