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71
 

1128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本次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织召开专题班会,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各班要做到:一是每位同学要熟读《江西农业大学审核评估知识问答》,了解学校评估工作的各项内容,入脑入心;二是学生上课不旷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玩手机,认真上好每堂课;三是严格考勤,老师要进课堂、下寝室查摆问题,密切关注特殊群体;四是做好日常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寝室内部整齐、干净,营造和谐的公寓环境;五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根据实际开展晨读、集中自习、考研互助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班风建设。

会议还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交流、考研交流会、学习分享会、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态摸查和安全稳定工作等作了部署。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