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4浏览次数:247

  37日晚上,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在院二楼会议室集中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同志参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任青达主持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有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重要论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最新文件精神,以及江西省第十四届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期间,按照组织程序,支部书记任青达及彭玉萌同志代表大学生支部向支部大会作述职,从推优发展大学生党员、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贯彻上级有关学习要求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大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的基本工作,并针对其中的主要环节和内容指出了大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态度认真严肃,查摆问题明确。同时,也提出了整改办法,展望了2019年学生支部的工作期望,希望能抓住“常规”、挖掘“特色”。其他大学生党员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从自身出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以民主测评的形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最终评出彭玉萌、冷飞翔、李文俊、任青达、邓佳莉、章启慧、邱芸作为2018年度学生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罗志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学生党员首先要注重学习,充分利用细碎化时间强化理论学习;其次,要发挥好榜样作用,从身边事做起,带好身边人;第三,要牢记党员使命,不断提醒自己鞭策自己;第四,深化实践,把个人成长与集体发展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