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张庆华副教授荣获2019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04浏览次数:586

喜报:我院张庆华副教授荣获2019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202092日上午,江西省委省政府在省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加快推动创新型省份建设。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等省领导以及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院获奖代表张庆华副教授参加会议。

 我院张庆华副教授牵头、朱向东教授参与的木薯染料乙醇‘零污染、低能耗’制造关键技术及其相关机理研究”项目,荣获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据悉,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48项优秀科技成果,其中自然科学奖50项,包括一等奖9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5项;省技术发明奖8项,包括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省科学进步奖90项,包括一等奖14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8项。

特此报喜!




供稿:吴奎         审核:廖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