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友进课堂活动暨“惟义”校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19浏览次数:458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2教307报告厅举行校友进课堂活动,邀请到2005级优秀校友黄小晖学长为全体新生作报告,报告主题为“2020我的大学和品酒师”。

本次报告会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青达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对黄小晖学长为新生开讲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黄学长优秀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工作履历,并对本次校友报告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

黄小晖学长是微生物学2005级研究生,现任江西省小晖酒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馆长江西省陶令酒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现为国家评委、食品工程高级工程师、江西食品工业协会专家组成员、江西酒业协会专家组成员。本次主题报告,他从“发现自己的潜力、找到合适的平台、提升自己的价值、坚持最初的想法”四个维度,结合自己的职场、创业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宝贵的成长经验。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黄小晖学长的主题报告帮助新生积极面对人生,提高自我规划意识和能力,同时拉进了在校学生与杰出校友的零距离互动交流。


供稿:胡莎  审核:廖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