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生物技术专业第一届毕业生回母校团聚

发布日期:2016-06-28浏览次数:1400

62426日,生工院生物技术专业02102240多位同学毕业十周年回母校团聚,学院院长吴晓玉、副书记罗志华及部分老师参加座谈等交流活动。

25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的校友座谈会上,吴晓玉院长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尤其是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副书记罗志华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邀请校友今后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生活、学习和职业指导,祝愿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校友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弘扬农大精神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为农大争光。

校友们还重走寝室楼栋、教学楼和图书馆,重温学生时代的学习和生活,回忆难忘的同学情谊。认真参观了校史馆,领略农大人的风采,感受并了解农大的发展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