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第四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3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精神,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重点围绕以“依靠群众求胜利”为主要内容开展了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党员同志与群众之间的友谊。

1111日,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前往江西农业大学生态园采摘蜜桔,活动中研究生同学们互帮互助,笑语不断,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支部的温暖,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1125日,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江西农业大学校史参观学习,研究生同学们无不感慨农大历史既是几代先辈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的辛勤创业史,也是一部追求科学真理、发展先进文化的科学发展史;面对现今的美丽校园,一股敬畏油然而生。

1130日,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联系与本科生技1302班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同学们激情四射,奋勇争先;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提升了支部大战斗力。

1221日,支部班子及成员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作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员同志们依次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进行党性分析,同志们也真诚地相互指正批评,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学习热情,更加坚定了继续 “生物技术优势科研道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