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讲授系列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02浏览次数: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上午,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凝心聚力新征程 “微芒成炬”谱新篇》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讲授系列微党课。

党委书记吴晓玉以《“星火燎原”到“微芒成炬”》为题讲述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并介绍了学院“微芒成炬”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副院长郭柳华以《从“党风廉政”到“师德师风”》为题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所副所长胡殿明以《从“三尺讲台”到“科技小院”》为题讲述了教师坚守“三尺讲台”的育人使命,并倡议教师能够理论联系实践,积极参加“科技小院”的建设,以实践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副院长张庆华以《从“攻坚克难”到“提质增效”》为题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并对学院的长远规划提出了建议。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赵荣  审核: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