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班级风采系列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02浏览次数:128


为了充分调动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同学的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317日至427日,江西农业大学生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了第九届生工学院班级风采展。此次班级风采系列赛包括专业技能大赛、生工杯篮球赛、生工杯班班辩论赛、户外多样素拓比赛、班刊设计大赛、生工知识竞赛、学风建设七个部分,参赛班级为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共计18个班级。

比赛期间,无论是篮球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拼抢、还是思维敏捷的辩论、亦或是抱团共进退的户外多样素拓比赛,都展现了生工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激烈的专业知识最强学霸的比拼、讲求实践操作的专业技能拉练、绚丽多彩的班级风采刊物设计,亦能彰显大学生学习至上的重要底蕴。

为期一月有余的风采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生工院参赛各班的魅力与风采,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班级这一个集体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懂得了关于团结、关于分享、关于奋进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