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五四青年节座谈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5-04浏览次数:151

 

2018年五月四日是五四运动99周年日。生工学院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日北大重要讲话,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对最广大青年的热切期望,畅谈青年之理想。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学生代表从自身角度,谈了学习、爱国、为中华崛起读书、新时代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等。老师代表首先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了简要解读,鼓励青年大学生要坚守总书记提到的“爱国、立志、求真、实干”几方面针对性建议,鼓励大家借五四青年节契机,深入领悟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对学院广大学子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希望大家能坚守一颗红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二手准备,提升自身创新活力,要宽以待人严以律己;抓好三个落实,坚持拓展理论知识,坚持锻炼德智体良好身心,坚持丰富的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