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6-14浏览次数:211

613日晚,学院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见面大会暨学生工作思想动员会于生工一阶成功举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工办老师就工作内容及分工做了介绍,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等各项校园活动,强化组织间通力协作。随后任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时应多投入人文关怀,注重学习新技术、开阔新视野、提高文字功底,同时要加强与老师沟通,严格自我要求。

最后,罗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向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好学、善学,在学生工作中,学习专业技巧,提升自我能力;二是希望大家有担当、有责任心,在学习与生活中领悟责任的重要性;三是希望大家能创新、敢发展,在工作中发展开放性思维。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明晰了工作方向,也对学生干部提高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