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技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8-10-10浏览次数:387

值此10月3日学校校友“返校日”之际,我院生技041班校友回校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廖明祥、副书记罗志华及班主任魏赛金老师参加了有关校友接待、座谈活动。

上午,校友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开幕式及接力等系列活动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罗志华副书记就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校友作了介绍,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刻苦努力、作出更大的成绩;邀请校友为师弟师妹们提供生活、学习和职业发展的指导,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加强信息互动与合作。

校友们在交流中回顾了四年同学之情和职业发展之路,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弘扬农大精神,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为农大争光。此外,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回味了学校饮食,举行了激烈的篮球比赛。